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党的光辉照我心:机械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图片展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7/16

本网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7月7日至14日,机械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图片展。


(党员师生参观党史图片展)


图片展从中共一大至十九大,分新民主主义革命阶段、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部分来进行宣传展示。在各支部书记或委员的讲解引导下,全体党员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现场师生认真聆听。

这一场红色的心灵洗礼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将老一辈革命先烈勇于牺牲、无私奉献、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精神发扬下去,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第二与第四学生支部参观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