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寻红色记忆,忆往昔峥嵘——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党史图片展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7/15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7月14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工党员前往图书馆二楼大厅参观“党的光辉照我心--党史图片展”。


54ED8A4E0CE21E3EA45C1B50060232C7.jpg

 (图为参观现场一)


党史图片展聚焦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分三个阶段,展示介绍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在中国共产党诞生之初,党在历史的洪流中逐渐成熟,带领中国人民走上独立解放大道的峥嵘岁月;继而到社会主义道路探索的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为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进行了不懈地努力和奋斗;最后是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阶段,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人民继续砥砺前行,继续创造更大的辉煌。


BB9742FA9B925BFD93F52F2B7D35AC01.jpg

 (图为参观现场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初心和使命的意义,坚定了信仰,树牢了“担当作为、为师生服务”的信念和决心。参与观看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成长中,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


IMG_20210714_125325.jpg

(图为参观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