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党的光辉照我心 通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参观党史图片展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1/07/15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知党史、感党恩,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7月7日下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图书馆二楼大厅参观“党的光辉照我心--中国共产党党史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以中共一大至十九大为主题,运用30块展板、约130张珍贵历史照片,以丰富而详实的史料图片和文字,浓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展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


}P0%[9I[W9@`ZHG@19C`TTL.png

(图为师生党员驻足观看)


大家走进二楼大厅,自图片展前言开始到每一处展板前,均驻足认真观看图片并阅读配图文字,边观看边交流学习体会。

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王静月说:“作为支部副书记的我,更要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英语1901班学生宋瑜琦感悟道:“重温党的历史,能够帮助我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时刻提醒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敢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

入党积极分子詹丽娟表示:“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才能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UKO0DB~(RLH8)L`(3XQ_F91.png

(全体参观人员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参观让广大师生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基层党组织活力,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学院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