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波澜壮阔,走进共产党成立的前世今生——电气学院组织红色观影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7/10

本网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7月7日、7月8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于横店电影城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为主题的红色观影活动--《1921》,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QQ图片20210709143457.jpg

(图为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


观影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共同组织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分子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分子一起观影。电影《1921》聚焦中国共产党诞生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一一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1921IMG_20210708_145800.jpg

(图为《1921》放映节选)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观看《1921》是一次心灵洗礼,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QQ图片20210712084049.jpg

(图为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