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党史图片展
艺术设计学院 2021/07/12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月5日下午组织参观党史图片展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路明带领学习。


图片1.png

(图为参观人员合照)


展厅中,各图片资料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全体学生党员跟随老师,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历程,聆听党的百年故事,了解党的伟大成就。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教育,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力争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增强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2.png

(图为党员参观现场)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学院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厚重丰富的发展历史,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以此激励所有参观学习的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让革命精神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