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在党的旗帜下奋斗——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7/01

本网讯 千秋伟业、百年风华,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大早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生们就在宿舍早早打开电脑,老师们聚集在教室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国旗护卫队升旗仪式、礼炮鸣响,等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开幕。


(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开幕)


100年前的那个夏天,中国共产党登上历史舞台。犹如擎起的一把熊熊火炬,给近代饱受战乱、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送来了光明和希望。自那时起,我们党义无反顾肩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


七一IMG_20210701_083128.jpg

(图为教师组观看直播)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校始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党性锤炼砺师德,以党建引领校风、师风、学风,注重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使“红色浸润”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全过程。


1_副本.jpg

(图为学生观看直播)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将一如既往的在党的旗帜下努力奋斗,在本职岗位上撸起袖子,扑下身子,不采华名,不兴伪事,为国家、学校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从现实角度出发,学好自身专业知识,做到知行合一,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用实际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