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艺术设计学院 2021/07/01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形式认真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图片2.png

(图为集中观看现场)


大会现场庄严壮丽恢弘肃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现场广大群众强烈反响,讲话数次被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打断。讲话同样引发在电视机前收听收看的全院师生强烈反响、强烈共鸣,使广大师生更加坚定信念,激发学院师生工作、学习的斗志和意气。


QQ图片20210701144517.jpg

(图为师生党员观看直播)


直播结束后,师生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学习的实际行动,为推动新阶段学校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