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学校师生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
新闻中心 2021/07/01

本网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天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全校师生通过直播平台在会议室、教学楼内、图书馆大厅、学生宿舍等场所观看直播,共同见证建党百年这一辉煌时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学院师生热议。


8O2A1781_副本.jpg

(校长吴敏观看大会直播)


8O2A1770_副本.jpg

(党委书记汪奇燕观看大会直播)


1.jpg

(校领导及中层干部观看大会直播)


QQ图片20210701135146_副本.jpg

QQ图片20210701135159_副本.jpg

2.jpg

(师生观看大会直播)


校长、党委副书记吴敏:大会实况直播激动人心,激励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中国共产党历经艰辛,矢志不移,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出了一条史诗之路,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感到无比自豪!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事业和发展始终与党的事业和发展进程息息相关,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成为“中国一流工程教育的新兴引领者,世界一流工程教育的践行者”,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三全育人”试点高校建设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校党委书记汪奇燕:今天我们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时刻,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享党的伟大荣光!全体党员同志应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夯实价值坐标,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做新的贡献。

校党委委员,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德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这历史时刻,倍感激动。作为党员,我们应时刻铭记宣誓时的誓词,肩负起党员的重要使命,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将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昌盛,让中华民族拥有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的明天!

艺术设计学院“双带头人”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赵虹:作为一名新中国国旗下成长的80后,也是一名党龄16年的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是一份沉甸甸的信念也是一种责任,我要在人民教师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好好工作,努力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党员李婷婷:通过观看直播让我认识到只有认清从哪儿来、到哪儿去才能把很多的问题看的深、把的准。需深刻体会、用心思考、入眼入耳、入脑入心。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不畏流血牺牲,牢记党的历史经验,砥砺前行。

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1802班学生党员汪善平:观看直播让我感受到无比自豪,作为9514.8万中国共产党中的一员,同时也深感重任。通过这次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让我深刻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辛与困难。在21世纪的今天我们作为大学生党员应当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党的领导。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这是筚路蓝缕的一百年,这是沧桑巨变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用了一个世纪走出一条举世瞩目的发展道路。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中华儿女多英姿,奋发图强谱新篇。礼赞百年,希望种子撒人间,无所畏惧直往前,衷心祝愿党的事业更加辉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