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学习“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6/27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高校党组织庆祝建党百年行动,做好党员“述学述职述廉”,强化“谋大事、解难事、办实事、创新事、长本事”,集中展示高校战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突出成效,机械工程学院于6月18日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第2讲活动。


1.jpg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学习“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


此次微党课围绕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延安大学等部分高校的办学前身,展现了我党在革命时期的高等教育办学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建高等教育的艰辛与不易,宣传了老一辈革命知识分子的先进精神,使党员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

此次微党课学习视频的组织观看,使学院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党的高等教育办学史,也更深入地认识到我党创办高等教育的初心与使命。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将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充分发挥高等院校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开创高等教育新局面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谱写教育改革发展奋进之笔,奏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