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百年风华正青春’主题青春思政课”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6/23

本网讯 6月19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百年风华正青春’主题青春思政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进行集中或个人形式的学习观看。

本次直播分为“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个课时,分别由四位老师讲解。他们分享自己的感触,用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故事告诉大家四个课时中蕴涵对党的意义。在每个课时之间还穿插着大学生们的歌舞,他们用精美的表演表达了对建党百年的祝贺。

本次观影活动让管院学子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华章,明白了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势。同时,也让管院学子意识到新时代青年应同向同行,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图片16.jpg

(2019级观看主题青春思政课)


图片17.jpg

(2020级观看主题青春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