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1/06/23

本网讯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于6月18、20日分别在A1博雅楼S203、N204观看了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8LDUBZQOG2`61NU~A8UA~97.png

(党史大课现场)


在本次课程中,同学们理解到了中华民族一路走来,经历了多少坎坷风雨,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

百年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也是生动的爱国主义教材。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顽强奋斗、忘我奉献的英雄与模范,为伟大的革命精神注入丰富内涵,完善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我们立党兴党强党的丰厚滋养。历史中蕴藏着丰富的经验,蕴含着丰富的智慧。学好党史,回顾历史,是为了扬帆远航,广大青年要以史为镜、以史为鉴,从历史中获得启迪,全面提高党性修养,走好属于青年一代的新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