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学习强国,科研报国——向程开甲学习”——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6/01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领悟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5月26日共同观看和学习了程开甲院士的先进事迹。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了党史和新中国史,感受到前辈们的家国情怀。

 

BDE645DAC22F4F82CE994B30C47B1912.jpg

(活动现场)


同志们首先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纪录片《缅怀程开甲》,深入了解学习我国核武器事业的开拓者之一——程开甲先生20余年隐姓埋名、爱国奉献的光荣事迹,在场同志无不为程开甲先生的坚定信念、爱国情怀、高尚人格以及刻苦钻研的科研精神所折服与感动。

 

BE276563A1D76C4FE9A6A1F04B962A8D.jpg

(讨论分享环节)


在分享交流环节,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此次主题活动帮助大家在回望历史、缅怀英烈中重新认识党史、筑牢初心,今后将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思考,思考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做到信仰坚定、牢记使命,将教师职业发展与祖国命运联结在一起,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使命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