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我校学子在芜湖市“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团委 2021/05/27

本网讯 5月26日,由芜湖市文明办、芜湖市教育局、共青团芜湖市委员会与芜湖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芜湖市青少年读书演讲比赛在芜湖广播电视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高校的优秀选手积极参赛。


1.jpg

(图为主持人做比赛开场发言)


比赛中,参赛选手结合自身与身边人的经历,用鲜活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积极、感人的故事,展现了当代青年人与祖国共成长,与时代齐奋进的良好风貌。


2.jpg

(图为我校选手张丽丽)


此次演讲比赛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举行的,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进一步丰富全市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芜湖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成果。我校积极响应,并推选张丽丽与褚丽两名同学代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参加了此次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张丽丽同学通过精彩演讲获得了大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3.jpg

(图为我校选手张丽丽、褚丽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