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学党史 “艺”初心 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走进湾沚区民主社区
艺术设计学院 2021/05/18

本网讯 为弘扬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坚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5月1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走进民主社区,开展“学党史‘艺’初心”手工创意活动。


1.png

(图为艺术学院志愿者与参与活动的居民合影)


首先,由志愿者向参与本次活动的社区居民宣传党史,然后演示如何借用胶水、画笔等工具制作五谷杂粮拼画,并提醒制作的注意事项。随后,10名志愿者分坐到居民身旁,协助他们完成题为“永远跟党走”的画作。描线、上胶、贴五谷,活动现场笑语不断,大学生与社区居民热情洋溢、齐心协力,将对党的热爱描进画里,刻进心里。


2.png

 (图为“学党史,艺初心”活动现场)

 

3.png

(图为活动全部作品)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标志着艺术设计学院与民主社区首次合作的圆满成功。最后,双方就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达成一致意见,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艺术设计学院结合专业特色,为学生搭建优质实践基地平台,开展可持续的大学生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打造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化。


4.png

(图为授牌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