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4/29

本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党史学习教育打好基础,推动思政金课建设再上新台阶。管理工程学院于4月26日组织各班级利用晚自习时间进行“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学习。

学院各班级皆积极的参与到学习来,近100分钟的视频学习让班级同学们上了一堂极其生动而深刻的“四史”教育课。学习百年党史,是在体悟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艰辛历程中,吸收进步的智慧和思想,汲取前行的力量和勇气。学习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同时更是共青团的一员,要继续做到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同学们砥砺奋进注入强大精神动力,有力地教育和引导了学生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同时鼓励学生们在学思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发奋成长成才,增强斗争精神与斗争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10.png

(图为思政大课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