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四史”系列活动之 “缅怀英烈,继承遗志”清明云祭扫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1/04/02

本网讯 清明到来之际,为传承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先进事迹,铭记历史,牢记党史,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开展了以“缅怀英烈,继承遗志”为主题的云祭扫活动。


图为清明云祭扫活动背景.png

(云祭扫活动)


2021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中国共产党迎来100周年华诞,党员师生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纷纷登录中华英烈网参与云祭扫,以寄语留言的方式向烈士们致敬。通过瞻仰中华英烈网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党员师生们深感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面对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要努力工作、好好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图为教师党员代表进行线上祭扫活动.jpg

(图为教师党员代表进行线上祭扫活动)


图为学生党员代表进行线上祭扫活动.jpg

(图为学生党员代表进行线上祭扫活动)


此次活动让老师、同学们更清楚地领悟和平时代的来之不易,珍惜先烈们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先烈们的革命事迹也激励着青年大学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争当时代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