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赓续红色基因 让党史入人心——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3/29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团总支认真落实,3月25日下午在博文楼S205教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各班团支书,班长,全体学生会和团总支成员参会。

本次会议上,团总支书记吴猛指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同时吴猛向大家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部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