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建党伟业》
管理工程学院 2021/02/27

本网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春节前后,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家中学习党的发展历史、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重温光辉党史。


图片1.jpg


《建党伟业》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特殊时期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它以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心,讲述了共产党人在风雨飘摇的时代如何一步步秘密组党,联系工农群众、发展壮大,给中国带来希望,给人民带来光明,实现人民当家作主的愿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航者的艰辛历程。


图片2.jpg

(支部党员观看)


通过观看电影,支部党员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在那段峥嵘岁月里的热血与激情,感受到他们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更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50多名党员发展到今天9000多万党员的第一大政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积贫积弱走向复兴繁荣这一路的艰辛。

大家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勇于斗争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人而自豪,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入党誓词,为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