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召开寒假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议
新闻中心 2021/01/13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前谋划春季开学相关工作,2021年1月12日下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寒假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议。校领导,各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程业涛副校长主持会议。


3.jpg

(会议现场)


会上,校办副主任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寒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皖教防控办〔2020〕88号)文件精神。程业涛副校长强调工作要求,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坚持做到“两手抓”,一手抓教学、一手抓管理,一手抓保障、一手抓防疫,落实“谁主管谁负责”;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疫方针,内外部综合抓好防疫工作;各单位要按照前期制定的各项制度措施,严格抓好落实;突发问题要做到快速反应、及时上报,按照应急预案做好处置。


校办副主任传达文件精神)


(程业涛作工作要求)

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人力资源处、校长办公室、资产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寒假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在会上进行了汇报和讨论。校领导结合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


IMG_2459_副本_副本.jpg

(吴敏作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吴敏校长做总结发言。吴敏指出,与会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筑牢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要高度重视,强化认识,坚持科学防控,严格落实责任,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要求,齐心协力确保寒假期间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合格评估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