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解锁人生,另一种可能——第一届安信工52H创业沙拉开展线下宣传活动
招生就业处 2020/11/20

本网讯 为增加我校学子对“第一届安信工52H创业沙拉”的深入了解,丰富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氛围,搭建青年创客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发我校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活力,使他们在校园里体会到创业的完整过程,让他们去自己学会成长。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学生处(团委)协办、KAB创业俱乐部承办的“第一届安信工52H创业沙拉”线下走班宣传活动于11月17日晚课间举行。


(RL1[ANZX[%TLQNWV8Q[7SW.jpg

(图为志愿者在台上展示宣传)


“52H创业沙拉”是一个全国巡回的创新创意活动模式,活动结合创业马拉松的活动形式和精益创业的方法论,在52小时内启动一个创业项目,通过idea展示、自由组队、导师辅导、商业模式画布、制作产品原型、项目路演等环节,让一个新鲜的创业项目实现0到1的突破。

为了本次线下走班宣传活动有序开展,活动志愿者们前期做了大量的培训工作。走班宣传中,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在各班教室内放映PPT、对“52H创业沙拉”做知识普及、回答同学们的问题、说明具体活动流程和时间等。整场宣传活动中同学们的反应都很热烈、对这次活动充满好奇,更是有大量同学积极报名此次活动。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本次走班宣传活动也完美落下帷幕。本场宣传走班活动覆盖13个班级约1000人。

通过此次走班宣传活动,激励了我校更多有创新创业想法的学子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扩大此次活动的影响力,同时也会激发我校创新活力,为以后举办类似创新类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结合活动前的线上公众号推文,线下地推等形式的宣传,截止11约18日报名结束,已超过300人报名并通过初审,接下来将会开展复审,最终精选120人参加 “第一届安信工52H创业沙拉”,期待为同学们带来不一样的人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