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我校开展创业专家进校园活动
招生就业处 2020/10/29

本网讯 为帮助创业企业突破发展瓶颈、为企业未来发展出谋划策,10月27日下午,我校在文津校区举办一场安信工“创业门诊”——创业专家进校园的创业帮扶活动,本次活动由招就处举办,邀请芜湖市经信局副局长陈传宏先生、芜湖华仁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石平先生为我校学生创业企业“把脉问诊”。参加本次活动的我校创业企业有芜湖凤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管远航,芜湖里斯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张峰,芜湖童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匡磊、芜湖市灵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猛。


QQ图片20201029112551_副本.jpg

(“问诊”现场)


活动形式以一对一交流为主。学生创业企业发展问题主要聚焦在市场定位、业务拓展、产品宣传推介、团队建设、初创企业管理等问题,陈传宏先生和石平先生从企业创建、发展及管理的底层逻辑分析辅以具体案例启发企业负责人思考,并就提出的具体问题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


QQ图片20201029112558_副本.jpg

(一对一“问诊”)


本次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学生创业企业负责人均表示通过专家的“门诊”提高了他们的认知,拓宽了视野、理清了思路且受到很多启发。通过这次活动,陈传宏先生、石平先生对我校学生创业精神高度认可,认为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年轻一代的干劲和不服输的精神,同时称赞安信工的“产业工程师 创业企业家的摇篮”的人才培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