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精心谋划 周密部署 把握关键 确保安全
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协调会
新闻中心 2020/08/28

本网讯 8月28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2号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协调会,副校长王彬、陈跃东、葛付才、程业涛,校长助理汪忠国、孙辉、宋小秋及全体行政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王彬主持会议。


_O2A041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暑假期间,根据属地防疫部门要求,我校就开学迎新工作连续制定《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及新生开学工作方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返校工作方案》和《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外包服务企业人员返校工作方案》,对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和疫情防控任务进行细致分解,梳理出综合协调组、学生工作组、教学工作组、防治应急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宣传教育组、各学院工作组等多个组别的具体任务。会上,承担工作任务的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秋季学期开学安排及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作了重点汇报,并就工作安排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234.jpg

(各单位汇报工作)


会上,校领导就摸排人员健康信息、明确师生返校条件、做好返校防疫教育、整治校园环境卫生、做好师生途中防护、严格管控校园出入、持续强化精准防控、稳妥做好应急处置、确保教学有效衔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强化舆情监测引导等各自分管工作提出要求。


2345.jpg

(校领导提出工作要求)


王彬就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秋季返校开学工作要通过领导有力、预案有力、协同有力、落实有力、督查有力这“五个有力”途径,做到教职工顺心、学生开心、家长和社会放心、学校安心的“四心”目标,格外关注全体师生返校后防疫工作的把控、吃住行购的把控、舆情的把控、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把控及入学工作的把控五个层面工作细节,坚决完成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_O2A0407_副本.jpg

(王彬总结发言)


同时,王彬要求各部门要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属地防疫部门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各项要求,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以严字当头、用实字托底,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疫情期间新的工作形势,引导广大师生提高自律和防护意识,确保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