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18级防疫知识主题班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20/08/24

本网讯 为科学指导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传达安徽省教育厅文件精神,保证学生按时安全返校。艺术设计学院18级防疫知识主题班会于8月18日17点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辅导员陶涛主持本次班会,18级全体学生参会。


图片1.png

 

(图为会议截图)


会议伊始,陶涛向18级全体学生介绍返校前需要进行的准备,包括:申领“安康码”、按时完成校园打卡任务、打印14天行动轨迹、返校申请等。会上,陶涛着重强调了返校途中的防护及入校后的疫情防控,要求每位学生务必按照文件要求执行,并逐一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图片2.png

(图为会议内容截图)


疫情常态化管理趋势下,个人防护工作依旧排在首位,各位同学在返程途中与在校期间仍需主动配合工作。预祝各位同学开学考试顺利,在新的学期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共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