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新生攻略】校园活动篇
新闻中心 2020/07/24

当你点开高考成绩查询页面,十二年寒窗,几千个日日夜夜,终于凝成荧光屏幕上几行黑色的字体,你的内心想必一定百感交集:有欣喜、有释然,当然啦,更多的一定是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对未来的希冀。


1.jpg


未来的迷人之处就在于它的未知,因为未知意味着无限可能。在大学里,你会遇到许许多多未知的精彩。而与高中生活最不一样的是,你会有机会参与许许多多的校园活动,结识来自天南地北的伙伴,参加形形色色的社团组织。在活动和比赛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勇攀学习的高峰。就像《狮子王》里小狮子用嬉戏来磨炼爪牙,为成年后的独立生活做好准备。

作为一所以理工科专业为主的大学,安信工的校园生活一样多姿多彩,这里有高端大气的晚会,供你展示才艺;这里有丰富多样的比赛,让你与同学交流切磋、锻炼能力和胆识;这里有全方位的对外交流机会,使你开拓视野提升眼界……


图片1_副本.jpg 

(新声歌唱大赛)


图片2_副本.jpg

草坪音乐会


8O2A6464_副本.jpg

2~V0KT3IFT{4`KPA0]56KKB_副本.jpg

(2019迎新晚会上的表演)


8O2A3335_副本.jpg

(高潮迭起的新春师生酒会)

截止2019年末,安信工共有各类社团50个,全年共举办各类活动400项,参加人次达48152人次,实现社团活动数量、水平、质量的飞跃式发展,充分发挥了学生社团在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此外,我校还积极推动学生社团规范发展、深化社团改革,实现“教辅双轨”管理与分类管理相结合、重点培养与信息化考核并重的社团建设模式。

学校还提供了高大上的双创中心作为学生社团的实践基地,依托双创中心,各类社团积极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仅8个品牌社团全年共举办活动190余项,共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413项(国家级63项、省级350项),相较2018年同比增长171.7%。


20190916224629_yqh50idech.png

(计算机协会成员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1558805539099.png

(Robomaster俱乐部成员参加机甲大师比赛)


其中Robomaster 俱乐部获得第十三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挑战赛全国一等奖,电子科技协会获得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计算机协会获第十二届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数学建模协会获得2019MathorCup数学建模挑战赛二等奖,KAB创业俱乐部首次获2019年全国高校创业社团十强称号。


全国创业社团十强 (1)_副本.jpg

(KAB创业俱乐部获2019年全国高校创业社团十强称号)


金秋十月,愿你踏着晨光步入安信工,带着新的梦想在此继续努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文:咸友健 图:各单位 审:赵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