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专栏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电子专栏>详情页
【“为别样的安信工点赞”之十三】舌尖上的文化餐厅
新闻中心0 2020/04/30

为给师生创造更佳的就餐体验,将“环境育人”进一步融入校园生活,2019年,后勤管理处将文化餐厅建设项目作为年度重点工作做重点推进,着手开展两校区食堂装修改造。

通过多次省内高校餐厅考察,结合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发布的《安徽省高校文化餐厅建设指南》与我校办学定位、学科背景、专业特色,最终敲定独具安信工特色的三大餐厅主题:“科技、信息、联通”。

新建成的餐厅充分考虑现代大学生的需求,增设音乐卡座、鲜果水吧、甜点烘焙、自选餐区、立体投影等功能区域,各餐厅的设计风格聚焦相应的主题。在菜品菜肴方面不仅有大伙菜肴,特色套餐,风味小吃,同时定期推出特价菜、净菜等暖心服务,不论从经营形式、花色品种还是就餐环境上,都进一步满足了师生员工感官、心情、味蕾等多方面的愉悦,品位是唯一的关键词。


2.jpg

5B95389A4FABBFECA9781A64C815CB42.png

20190901_161450_副本.jpg

20190901_161706_副本.jpg


(后勤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