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专栏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电子专栏>详情页
【“为别样的安信工点赞”之一】这样的安信工,你值得拥有!——各级领导专家同行盛赞安信工
新闻中心0 2020/04/29

随着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办学影响力的提升,2019以来,来学校考察调研、参观交流的各级领导、专家、兄弟院校同行,越来越多。在调研现场,在座谈交流,在结果反馈时,安信工的办学思路、成果,受到了各方的广泛赞誉。


芜湖市市长贺懋燮:梦想的大学、应用的大学、市场的大学、能力的大学

2019年春节刚过,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哨兵带领市直11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和县政府领导到安信工进行综合调研,同时表示将在文明校园创建、创新型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建设、人才引进政策落实、众创空间打造、智能制造和机器人等相关产业合作、数字经济发展、产学研深度合作等领域,给予学校全方位的支持,并为安信工下一阶段发展献计献策献资源和信息。

贺懋燮市长评价安信工是一所“梦想的大学、应用的大学、市场的大学、能力的大学”,他高度认可学校在“校产协同、人岗协同、手脑协同、双业协同”方面所作的探索与成就,市政府将从多方面为情怀服务、为孵化服务、为人才服务,并对学校特色办学思想方向、特色办学专业方向、特色研学协同方向给予大力支持。


20190512172256_g0pnerrxky.jpg

(贺懋燮市长与刘庆峰董事长听取吴敏校长对柔性生产线的介绍)


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智慧校园 信工先行

2019年6月14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来我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工作,6月28日,全省25所高校齐聚安信工,共同参加省教育厅举办的“安徽省高校智慧校园(试点)建设工作推进现场会”,汇聚多所高校信息化的建设思想,共同探讨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未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作为试点院校中唯一的民办院校,自2018年下半年试点工作启动以来,依托举办方科大讯飞的人才、技术、设备、资源等优势,动作快,起点高,谋划充足,组织有序,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受到了省教育厅和省内外高校的关注。储常连对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安信工在未来更好地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


20190618085632_bi82fw66jh.jpg

(省厅领导参观AILAB并与学生交流)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沈素琍:伸出大拇指  为安信工点赞

7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带领多名省人大代表,到我校参观考察。实地参观过程中,沈素琍表示,近年来,安信工坚持扎根芜湖县办大学,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高等教育法》相关要求,坚持依法治校、依法办学,立足应用,面向市场,内涵建设初显成效,人才培养成果丰硕,为地方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此,沈素琍热情地伸出大拇指,为学校点赞。她评价说,安信工虽为民办性质,办学历史较短,但办学起点高,有国际化视野,目标远大,是一所有梦想、有追求的新型高校,应该昂首挺胸,自信自强,勇敢接受市场的考验和社会、人民的检验。相信学校的明天,会越办越好,成为我省高校中的一颗耀眼的新星。


20190711212001_glm17oqtdq.jpg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为安信工点赞)


类似的评价还有很多,2019年4月,国家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来校参观调研认为安信工目前的改革创新方向正确、步子稳妥,是一所非常难得的新型学校,调研专家高度评价学校创新创业体系,希望今后能从学校“飞出一个个讯飞”;同时期,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副局长阚家安为组长的民办高校专家组来校,对我校2018年度办学情况进行检查,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我校教改思路清晰、举措明确、落地有力……据不完全统计,近一年来,安信工接待外单位来访超过100场、1000多人次,受到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重视与青睐,得到了专家同行的多方好评与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