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多措并举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
新闻中心 2020/02/14

本网讯 当前,全国正处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和学校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为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毕业生身体健康和就业权益,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进行相应调整,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

暂停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集中开展线上就业服务工作。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全面暂停校内外各类线下校园宣讲与招聘活动,在校园招聘市场恢复之前,学校邀请各界用人单位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线上平台发布招聘信息,为毕业生提供不间断就业信息及服务工作。

通过网络平台开展“网络招聘会”及“空中宣讲会”。学校邀请符合各专业就业特点的企业参加“网络招聘会”,集中各界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向毕业生进行宣传推荐;为方便毕业生更加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招聘岗位情况及福利待遇等相关信息,适时开通“空中宣讲会”,由用人单位上传宣讲视频,开展在线答疑。

开通线上面试、签约等服务功能。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不中断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通过与派遣平台开发公司沟通,将根据全校毕业生就业需要,开通线上面试、签约服务功能,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能力。

全面落实与各地市人才中心及人才服务机构对接合作。学校与各地市人才中心对接,打通学校就业信息网与各地市人才中心线上招聘活动信息互通,同时与第三方人才服务机构合作开通学校毕业生就业专区,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充足及高质量的就业信息,进一步满足毕业生就业需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及时将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传达到每位毕业生,同时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主动关注毕业生同学,提醒同学们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增强自我防护措施,合理安排作息和居家锻炼,积极关注招聘信息,为开学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推进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