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产教一体防疫情 全员日打平安卡——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创新举措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管理员 2020/02/05

本网讯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学院充分发挥办学方科大讯飞的管理、技术和平台优势,与公司一起坚持一体化管理,形成产教一体防控疫情的全力。自春节后以来,在讯飞公司的统一部署下,以讯飞公司i讯飞APP为载体,以大数据手段为依托,在教职工中开展每日平安打卡活动。i讯飞APP可自动识别员工所在的区域方位,并能记录员工的活动轨迹,通过数据统计分析,从而全面、透明、直观地收集统计教职工的健康数据,以可视化大数据进行分析反馈。目前“每日平安打卡”已经覆盖到全校每一位教职员工,实现了对员工健康状况和活动区域的动态管理。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安信工将全面落实“三防三查三加强”和“四紧盯四到位”等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加强与办学方科大讯飞的一体化防控,更多地运用科技力量、智慧元素,做好开学延期后的教学组织和开学后的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