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详情页
关于寒假返校和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管理员 2020/01/28

各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 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为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 和身体健康,全力遏制疫情蔓延。现将我校寒假返校相关规定和 和春季开学时间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1、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可能调整,学校将根据省教育主管部 门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将另行通知春季学期具体开学时间。

2、非学校正式通知,任何学生在正式开学前不得提前返校; 异地教职工返校入住校内教职工宿舍者,须提前向学校后勤管理 处申请,同时报备人事处,经同意后方可返校。 

3、请各单位将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并全面摸排并掌握 本单位师生寒假期间行程动向,重点监测近期去过武汉或师生中 接触过疫情发生后从武汉离开者的健康状况,如有疑似症状,及 时向学校报告。

特此通知。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2020 年 1 月 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