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在线>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专题研讨
党委组织部0 2019/10/07

为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9月27日,学校召开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研讨。校党委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汪奇燕主持,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张成伟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jpg

在研讨会上,党委书记汪奇燕作了题为《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的发言,校长吴敏作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发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也都围绕自学和集中学习,结合分管的工作作了主题发言。

(汪奇燕发言)


(吴敏发言)

葛.jpg

(葛付才发言)

(程业涛发言)

王.jpg

(王彬发言)

陈.jpg

(陈跃东发言)

(汪忠国发言)

(刘德胜发言)

张.jpg

(张靖发言)

汪奇燕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要加强理论修养,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二是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在真学真信中打牢历史唯物根基,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三是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文/阚海峰   图/咸友健  审/宋小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