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走入军营感受中国力量 眺望蓝天不负使命召唤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主题教育“走出去” 特色彰显效果显著
新闻中心 2019/09/30

本网讯 9月29日下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与校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一起,来到驻芜空军某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并就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交流和学习。

驻芜空军某部是一支有着辉煌历史和优秀传统的空中劲旅、王牌之师。近年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与该部建立了深厚的工作关系,学校每年的新生入学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均由该部承担,该部成为学校最为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双方共同谱写了一曲军队和院校合作共建、鱼水情深的时代赞歌。


QQ图片20190930164934_副本.jpg

(吴敏校长发言)


走在以英雄的名字命名的军营大道上,安信工的领导和干部们个个激情澎湃心潮起伏,看到宣传标牌上写着的标语口号,来自高校的老师们真切体会到了“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在该部荣誉室,看着一面面锦旗标牌,看着党的几代领导人对部队关怀激励的图片和资料,大家神情庄重,崇敬满怀,真切地感受到了历史的厚重、成就的辉煌,感受到了我们的党、我们的军队的伟大和光荣。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敏饱含深情地说,看到英雄的部队与敌人在空中激战取得的骄人战果,看到我国在军队和国防建设上取得的重大成就,我们安信工的全体党员干部,由衷地为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军队感到无尚的荣光和自豪,从而更加坚定了我们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的初心,坚定了我们践行党的教育方针、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培养更多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信心。这样的主题教育活动,生动而鲜活,深刻而独特,让人终生难忘。这样的“走出去”活动,安信工今后要多加开展,让主题教育活动的形式更活泼、内容更丰富、效果更显著。


QQ图片20190930165010_副本.jpg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