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19/09/30

本网讯 9月29日,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在校学生党员赴芜湖市王稼祥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学生党员们有序参观了纪念馆的七个展厅,仔细浏览图片、文稿、实物、影像等资料,详细了解有关于王稼祥同志的革命事迹。党员们瞻仰了王稼祥同志的铜像,聆听王稼祥同志的生平事迹介绍,深入了解了王稼祥的传奇一生和卓越贡献,追思和学习革命前辈崇高的品格风范,深切缅怀将军的丰功伟绩。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老一辈革命家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和忠贞不移、心系人民的爱国情怀使在场的全体党员深感动容。

活动现场,在王稼祥同志雕塑前,全体学生党员依次站立在鲜红的党旗下,由学生支部书记戴军森同志带领举行了宣誓仪式,重新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对党做出的庄严承诺。

通过细致了解革命先烈在艰苦岁月中坚持不懈努力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深深感受到当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表示一定要以王稼祥同志为榜样,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员本色。


(戴军森带领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馆内参观)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