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在线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在线>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
党委组织部0 2019/09/25

9月24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学校党委书记汪奇燕、党委组织部部长汪忠国、党委办公室主任宋小秋和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20多人参加培训。

8O2A7295_副本_副本.jpg

(集中轮训现场)

宋小秋主任在会上详细解读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落实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规定动作。要强化组织领导,注重统筹推进,加强督促督导和宣传引导。

9_`TX7@4C0KTFFPC06OB(EQ_副本.jpg

(宋小秋主任培训发言)

汪忠国部长在发言是指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学

习,整体规划,深化落实。


M(YVR@YWU7V94V]QFC2}W}9_副本.jpg

(汪忠国部长在会上发言)

汪奇燕书记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有效完成规定动作,创新方法抓好自选动作,把主题教育工作做好做实。

OH)EP48HHL]Y~LKZX({X)WA_副本.jpg

(汪奇燕书记作总结发言)

会上,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就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