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2019迎新专题】安信工校园“慢递”——写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句话
新闻中心 2019/09/06

本网讯 在安信工2019级新生的两校区迎接现场,都竖立着一块大的背景架,上面空白处写满了诸如“我想要考研!”“创业,当老板!”“要努力要加油!”之类的话语,在这块主题为“今日不忘初心,未来不负使命”的背景墙上,2019级新生用校园“慢递”给四年后的自己寄了一封心愿信。


IMG_1379_副本.jpg

(“初心墙”)

这一刻,写下心情,记下初心,乘上时光机,让我们四年后见。


IMG_8151_副本.jpg

8O2A2089_副本.jpg

8O2A2100_副本.jpg

IMG_1422_副本.jpg

IMG_1414_副本.jpg

IMG_1405_副本.jpg

IMG_1468_副本.jpg

(一位新生拍下自己亲手写的考研目标)


1.jpg

(可爱的新生们写给四年后自己的话语)


四年里他们会时时记得初入学时的心情和对未来的期待吗?学校鼓励新生们将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和对未来的期望等一一写下,背景墙由学校统一保管,以此来激励所有的新生们在大学四年里,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不忘初心,努力耕耘。而在四年后的毕业日,学校也会将背景墙重新挂出,让每一位曾经留言的新生回味过去,收获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