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致新生】毕业即就业,无缝式对接
新闻中心 2019/08/04

 

大学四年学成毕业,最害怕的是什么?最怕“毕业即失业”,出了校门找不到工作。在安信工,你完全无需忧虑就业问题。自2012年科大讯飞参与办学以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已经送走了四届毕业生。从安徽省教育厅的官方统计报告,以及国内行业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麦可思中国高校就业蓝皮书》来看,这四年的综合就业率,安信工一直排在安徽省所有高校的前三名,2018年更是达到了99.60%(2017年全国本科平均就业率为91.80%)。

而就业学生最关心的就是工资能拿多少?2017年,安信工全校毕业生平均起薪高于全国本科生平均水平10% ,其中计算机类毕业生起薪5825元,远高于211高校本科生平均月薪5201元;2018年,全校毕业生平均起薪高于全国12%,其中,计算机类为5908元,高出“双一流”院校本科平均水平15%。


20190523083355_9y3pkgy3qd.png


在安信工,毕业即就业,找工作的烦恼,根本不必有。学校在课程设置和教学环节中都紧贴就业市场需求,以实践能力培养为重点,以产学结合为主要途径,各专业以学生为核心,侧重综合能力的培养,按照社会需求和服务面向,开展标准化、特色化、企业定向、毕业生个性化培养等多重模式,提升毕业生的综合素质水平及就业竞争力。


20190523083704_roh16m2ptd.jpg

(学校注重实践教学)


同时根据学校专业特点,结合毕业生就业区域分析,重点针对长三角、珠三角、沿海发达地区进行就业市场开拓,先后与安徽省、江苏省、浙江省及福建省各市级及经济开发区人才中心建立了信息联动及人才招聘合作机制,并与300余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实习及就业合作关系,同时与多家用人单位开展了人才联合培养合作,为毕业生建立了稳定且优质的就业渠道。


20190523083833_rkusukmd8x.jpg

(大型招聘会)


安信工独有的“实习就业一体化”就业新模式,让学生通过实习,了解认知专业与职业、岗位间的相互关系,强化专业基础理论、基本知识与专业技能的实践和实训,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专业水平与适应性,提升毕业生就业后的稳定性;同时也为企业提供充分的考察期,了解学生的各方面能力与企业需求的匹配度;提升毕业生对企业文化及岗位工作的认同感,减少企业招聘及培训成本,促进毕业生实习结束即就业的目标达成,同时为毕业生后期快速发展奠定基础。加入安信工,毕业即就业,来体验被优秀企业“疯抢”的感觉吧!


学校与合肥经开区建立长期合作.jpg

(学校与合肥经开区建立长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