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我和图书馆的故事”——第七届“世界读书日”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教务处 2019/04/23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广大读者的文化生活,加强图书馆与广大读者的心灵沟通与情感交流,构建具有书香气息的校园环境,4月8日至12日,由教务处主办、图书馆协办、读者协会承办的“我和图书馆的故事”征文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旨在读者和图书馆之间架起一座沟通桥梁,引领更多的同学们走进图书馆,亲近书籍,感染纸香墨气,提升自身的博与雅。

此次大赛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收到来稿1300余份。在来稿的文章中同学们用自己的笔记录了自己和图书馆之间发生的故事,以个人独特的视角阐述了个人对图书馆的一些看法;同时写出了在图书馆学习的一些感受。


图片6_副本.png

(同学们排队签字报名参加此次征文比赛)


经过初审、复审两个环节的层层选择,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十名。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让同学们分享出了自己与图书馆的故事。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