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以新迎新 以新帮新——致可爱的新生志愿者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09/09

 

本网讯 2018年9月8日,迎新工作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学院随处可见身着统一服装的迎新志愿者。同时,在入学报到的现场我们却注意到了一群特殊的志愿者,他们没有志愿者服装,没有志愿者工作牌,他们只是默默顶着烈阳帮助到来的新生完成报到,他们就是安信工的“千禧宝宝”新生们。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新生志愿者协助办理入学手续)


新生志愿者在报到当天以主人翁的身份参与到迎新活动中来,帮助比他们晚一步踏入校园的小萌新们办理入学手续、寻找住宿寝室,带领他们熟悉校园环境,虽然于他们而言,自己也是初来乍到,但是“小可爱们”却尽心尽责地帮助学校一起完成迎新工作。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新生志愿者协助迎新)


当我们找到这群可爱的新生,询问他们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为什么选择来当志愿者时,他们显得有些羞涩,但却语气坚定地答道:“我进入学校,报到的时候也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所以,我们也不想辜负这么好的时光,想要帮学长学姐们一起干点力所能及的事,传递志愿服务精神。”短短数语,我们感动之余也很骄傲,骄傲我们迎来了这么优秀可爱的新鲜血液。


图片3_副本.png

(图为新生志愿者帮助领取生活用品)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今后让我们一起互帮互助,以主人翁的身份快乐生活,用心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