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迎新“花样”知多少 学院各个有新招
学生处 2018/09/09


本网讯 即将面对陌生的环境,初来乍到的新生可能难免有些忙乱,没关系,为了此次的迎新,各个学院纷纷亮出“花招”,为彼此的第一次正式见面增添了不少色彩!相信这入学后的第一份礼物,定能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热情吧。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新生们在到达报到处前将走过一道“智慧之门”,红毯引导着他们到达自己的所在专业。该学院16、17级学生组成 “迎新小队”站在红毯两边,热情地帮助新生及家长搬运行李。特别设置的党员服务站里,学生党员们为新生讲解报到流程、介绍学院情况,忙得不亦乐乎。据悉,正式迎新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对全体志愿者进行了专项培训,以提高志愿者的服务质量,更大程度发挥志愿者的作用。


31.jpg

机械工程学院


为了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机械工程学院特地在新生报到处安排了抽奖活动。新生报到后,可凭录取通知书进行抽奖,零食大礼包、空气加湿器、抱枕、篮球、足球、明信片等奖品应有尽有,百分百的中奖率,让2018级新生在感受入学喜悦的同时,更平添了一丝惊喜和快乐。


32.jpg

管理工程学院


管理工程学院报到处色彩斑斓,被花朵和爱心图案装饰满满的彩虹气球门,七彩英文“Welcome”让热情扑面而来。彩虹门两侧关于考研、获奖信息、学科竞赛等海报展示区,为新生们提供了解专业发展及学习路径的平台,师兄师姐们的介绍让海报上的文字更加生动直观,获得了家长和新生的一致好评。


33.jpg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的报名点是典型“粉红少女心”风格。因为该学院历届学生都是女生为主,蓝色和粉色气球组成弧形门架十分精致,小猪佩奇的粉色气球俏皮可爱,宣传横幅满满暑期热播剧既视感,而一旁的电视里历年来的优秀学生参赛视频为新生们展现出浓浓的专业特色和氛围。


34.jpg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镜头转到文津校区,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未来“码农”的强项,像找代码错误一样坚持不放弃,也如写代码一样认真不懈怠,他们热心地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细心耐心地帮助新生们完成从注册到宿舍入住的全部报到流程,一路陪同,帮忙搬送行李,让新生家长非常放心,也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36.jpg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以一串五彩缤纷的气球指引新生的报道之旅,炫酷的机器人竖牌带着学院专属的时代感和科技感让新生们兴奋不已。虽然今年是该学院首次迎新,但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新生们仍然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热情以及学校的关心。据悉,新生入学后还将面临专业方向面试等考核,祝愿他们能够心想事成。


37.jpg

38.jpg

艺术设计学院


夏末初秋,太阳依然热烈,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干部们也丝毫不曾感到艰辛,仍然在为迎新忙碌着,以饱满的激情迎接新生。迎新的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艺术设计学院的学长学姐们耐心回答家长的疑惑,解决学生们的困难。迎新现场井然有序,热心的学长学姐们陪着新生一起感受大学校园不一样的气息,感受艺术的风采。


39.jpg


本次迎新,各学院都竭尽自己的力气欢迎新生们的到来,希望学弟学妹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学好各自的专业,成为学院的骄傲,国家的栋梁,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