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迎来首位学生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09/08

本网讯 今年是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成立的元年,学院今年首批生源源共计180人,其中统招120人,入学后将再次面向全校新生遴选60人。9月7日上午7时左右,学院迎来了第一位新生。辅导员夏林和迎新志愿者们早已做好了准备,随即热情地帮助新生办理入学和入住手续。

在谈到为何报考我校大数据专业时,费同学说到,大数据专业是本校的新专业,也是当前比较热门的专业。报考前了解到,学校对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建设十分重视,而且有科大讯飞的资源支持,看到网站中师资介绍时,更加坚定了选择安信工的信念。同时费同学觉得,老师和学长学姐们都特别热情,对大学四年充满了期待,希望自己能在四年的学习生涯中认真学习,将来毕业后可以把自己学到的东西用在实际工作中。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辅导员夏林为首位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首位报到的新生留影)


图片3_副本.png

(图为帮助新生办理宿舍入住登记)


随着第一位新生的到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迎新工作也正是拉开帷幕,首届新生的他们将带着青春活力,带着对知识的不懈的追求,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伴同学院一起成长。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依托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人才优势和芜湖市政务云计算中心大数据资源,重在培养符合国家战略和地方产业急需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