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迎新特别报道篇——电院新学子 拥抱大学新生活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09/08

梁跃榆,通信工程1801班,来自福建省厦门市。

11.jpg

00.jpg

从厦门到芜湖是一段很长的路途,我怀揣着对大学生活充满向往的心情,告别家乡,来到我将与之相伴四年的大学——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在漫长的飞机与列车的颠簸辗转中,我对大学生活的热情与憧憬反而愈加强烈。在长达12个小时的路程后,我抵达学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了我,让我感到满满的温情。远离家乡千万里路,前来求学,我满怀对未来的生活的期待,希望不断努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四年后给家乡的亲人和自己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谢澳庆,自动化1801班,来自湖南省岳阳市。

3.jpg

04.jpg

“9月7日清晨,我从家收拾好行李坐上车的那一刻,内心充满了不舍,突然不舍得离开熟悉的家,不舍得离开自己每周日下午必和朋友一起去的那个咖啡店,还有那挥洒汗水的运动场,可是我知道此次前行的路是指引我走向更好的未来。

曾几何时,‘大学’对于我还是盘旋在脑海中每天都在为之奋斗的名词,当今天我站在学校的操场上,看到和我一样对未来充满向往的年轻面庞,身上多了一股冲劲。大学,我来了,期待我的大学生活,期待那个更好的自己!”

据悉,电气与电子学院2018级新生中,来自外省的学生包括湖南、福建、浙江、江苏等地,期待他们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