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迎新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09/07


本网讯 又是一年迎新季,九月的校园里弥漫着丹桂的清香,每当这个时候,校园从上到下都是一片热闹的氛围,因为九月是学校的“萌新”们报到的日子。截至9月6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各项迎新工作均准备就绪。学院从人员、物资、宣传等方面逐步落实,做到准备更提前、信息更全面,服务更到位。

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学院于八月末即启动了18级“千禧宝宝”迎接工作,并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学院领导多次开会部署新生报到事宜,在总结过去的经验上,全面开展迎新工作以及新生入学以后各项事宜。各年级辅导员联动,充分发挥学院学生组织和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保证迎新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和让新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做了充分准备。

走进校园,引入眼帘的便是五彩缤纷的彩旗和热情的欢迎标语, “别用你的木马挑战哥的技术”,“这里没有尔晴,不需要攻略,只有帅气美丽的学长学姐”等横幅充满着诙谐幽默。此外,志愿者们在校园中如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热情细心、有条不紊的布置迎新现场、调试设备。东一教学楼大厅屏幕醒目的欢迎电子海报和循环播放的学院展示幻灯片,整齐划一的迎新现场布置,彰显出了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的热情却与严谨,18级新生辅导员们也细心地从衣食住行等多方面为同学们准备好了一切。18级的宝宝们,我们在安信工等你哦。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新生辅导员带领学长学姐整理新生校园卡)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同学们在做志愿者培训)

  

图片3_副本.png

        (图为志愿者们悬挂横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