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安信工自助迎新系统让学生实现“拎包入住”
新闻中心 2018/09/04

 

本网讯 9月8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新芜校区和文津校区即将接纳3000新生前来报到。人山人海?场面混乱?不存在的!原来从去年开始,学校就上线了智慧校园自助迎新平台,新生来校之前在家就可通过电脑和手机客户端登陆平台,完善自己的新生信息,并通过平台进行学费缴纳和寝室床位选择,等到8号到校后在迎新报到点领取校园卡后即完成所有报到流程,实现了快速报到,拎包入住。

“网上提前缴纳学费、挑选床位,避免了迎新现场拥堵混乱的局面,显得信息范、科技范十足!”去年就通过自主迎新系统完成线上报到的17级学生戚慧同学对学校的“智慧化迎新”赞不绝口。早在暑假之前,招就处相关工作人员就针对18级新生辅导员进行该系统的培训,力求简化繁琐的程序,为新生报到提供便利,若学生不能自行完成线上操作,届时迎新现场也将有志愿者协助帮忙,全方位服务新生报到。

截至目前为止,已有超过70%的新生登陆智慧迎新系统办理报到流程。智慧迎新平台只是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园管理工作实现全面信息化的一部分。学院开发的数字化智慧校园平台是融合智慧教育、智慧管理、智慧园区为一体的数字化平台,有助于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教务教学管理及行政管理的信息化服务。

111.jpg

(电脑和手机客户端均可登陆智慧校园信息系统)


DSC_0477_副本.jpg

(自助迎新平台操作界面)


DSC09021.JPG

(新生报到系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