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与江苏瑞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授牌暨设备交接仪式隆重举行
机械工程学院 2018/04/25

本网讯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4月23日上午,江苏瑞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苏科技”)与我校机械工程系校企合作授牌暨设备交接仪式在求是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授牌仪式现场.JPG

  (授牌仪式现场)

 

江苏瑞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先君、总经理张薇一行,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长吴敏、党委书记汪奇燕、教务处处长汪忠国、招生就业处处长黄武勇、机械工程系主任柴阜桐、副主任柴知章、主任助理陈一兵及系部一线辅导员、教师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会上,瑞苏科技董事长张先君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战略及人才需求,对我校机械工程系2014级同学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并提出未来要与机械工程系加强合作,为公司和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并积极接收毕业生到企业去学习、实习和就业。

 

瑞苏科技董事长张先君发言.JPG

(瑞苏科技董事长张先君发言)

 

  校长吴敏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教学和实习实训的情况,同时表示学校希望继续深化开展与企业的联合培训、毕业生实习、专业应用等方面的合作交流,让企业参与进来,学生走出去,促进校企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促进共同发展。

 

吴敏院长发言.JPG

(吴敏发言)

 

双方亲切会谈后,举行了授牌仪式,首先,瑞苏科技总经理张薇向我校授予“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牌匾,由机械工程系柴阜桐主任接受牌匾;其后,我校党委书记汪奇燕向瑞苏科技授予“实习就业基地”牌匾,由瑞苏科技总经理张薇接受牌匾。为支持学校专业建设,瑞苏科技向我校赠送数控精雕机床两台,会后一行人前往金工实训中心进行设备交接仪式并参观学习。

 

QQ图片20180427085301_副本.jpg

 (瑞苏科技向我院授予“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牌匾)

 

我院向瑞苏科技授予“实习就业基地”牌匾.JPG

(我院向瑞苏科技授予“实习就业基地”牌匾)

 

设备交接仪式现场.JPG

(设备交接仪式现场)

 

此次合作,是我校机械工程系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一大举措,校外实习就业和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正式授牌,是校企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与技术交流方面实现了良好对接,对推动学校教学、科研、实习就业工作迈向新台阶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