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学院开展2017-2018春季学期教学资料归档检查工作
教务处 2018/03/07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档案管理,准确、客观地掌握各教学单位近一学年以来教学资料的存档情况。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总体安排,教务处组织各系(部)教务员及相关人员对各教学单位主要教学环节资料的规整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于3月6日上午对基础教学部、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机械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期间,教务处处长助理程玉林,教务运行主管孙怡川及系部教务员对各系部教学资料存档情况进行相互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和反馈,并互相提出有关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检查过程中,即发现了各教学单位先进的资料整理经验与值得互相学习的地方,也发现了各教学单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检查结束后,教务处将认真汇总、梳理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将及时向各教学单位进行反馈。检查工作开展整体情况良好,达到了“研讨、交流、学习、提高”的目的。


(教学单位介绍教学环节资料规整情况)


(检查组检查教学单位教学环节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