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公共服务>下载中心>详情页
《参加拓展训练活动安全承诺书》、《学生拓展训练活动申请表》
管理员 2016/10/10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参加拓展训练活动须知

亲爱的同学们:

欢迎你们来到体验教育营地参加拓展训练活动,为了是本次活动顺利进行,达到预期的活动效果,同时,确保人身、财物等安全,请遵守以下要求,谢谢你们的配合。

一、遵守营地安全管理制度,遵守挑战项目安全操作要点。

二、积极参加拓展训练活动,不迟到、不早退。活动期间,不允许抽烟、咀嚼口香糖、吃零食和随意接打电话等,请自觉保护自然环境和场地卫生,不要乱扔垃圾。

三、不随意触碰过营地器材,不攀爬围网、高空等设备。

四、严格服从教练要求,认真执行整个拓展训练活动过程。

五、身体健康,无高血压、颈椎病、哮喘、传染性疾病、心脏病、心脑血管等疾病,近期没有做过手术。

六、无饮酒、抽烟、暴食、熬夜、情绪激动等现象参加拓展训练活动。

七、活动过程中,身上不要携带任何硬物,如眼镜、笔、手机、MP3、钥匙、钥匙链、磁卡、小刀等,如因学习、工作等需要携带通讯等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好。

八、文明参加拓展训练活动,仪表仪容整洁,不留长指甲,不穿戴影响活动的饰品,如耳环、耳钉、戒指、手环、手表、项链、发卡、腰带配件等,若已佩戴,请自行摘除并妥善保管,以免活动中造成人身安全伤害。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点击下载《参加拓展训练活动安全承诺书》、《学生拓展训练活动申请表》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