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师”展活力聚力而行 遇“建”美好共赴未来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度团建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4/04/16

本网讯 久雨初晴天气新,风烟草树尽欣欣。为进一步打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队伍,创建温馨、和睦、包容的团队氛围,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按照学校文件要求,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4月13日至14日前往黄山市开展年度团建活动。

团建活动中,教职工来到了浪漫之地翡翠谷,翡翠谷是黄山脚下最长的一道峡谷,潭水清澈翠绿,加之岩石纹理相衬,翡翠谷又称“情人谷”,各位教职工身在谷中,看着茂密的竹林,清澈的潭水,走过“情人桥”,登上“爱心亭”,看着“爱字石”,让人感受着最纯净的情愫。随后,大家游览了国家首批12个历史文化名村之一,有“画里乡村”之称的宏村,这里粉墙青瓦整齐有序,有时如浓墨重彩,有时似泼墨写意,好似一幅徐徐展开的山水长卷,大家深入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让教职工们在熙攘的城市里找到宁静和悠闲。在北依四季葱茏的黄山、南伴清澈的新安江、拥有百年历史的屯溪老街,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唯有美景和美食不可辜负,臭鳜鱼,香煎毛豆腐,街边的百年老店黄山烧饼等当地美食好吃到停不下来。在歙县深渡镇,教职工们踏上游船,观览风景如画的新安江山水画廊,只见掩映其间的粉墙黛瓦的古村落、古民居交相辉映,画里青山,水中乡村,构成一幅美妙的山水国画,美丽的徽州尽收眼底。

“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本次团建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放松了心情,收获了美好,也展示了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力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000.jpg

(图为团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