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通识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青春对话零距离”学生座谈会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4/04/16

本网讯 为更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助力学生成长,切实构建和谐、信任的育人环境,促进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出实效,4月15日,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在A1博雅楼N502会议室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青春对话零距离”学生座谈会,执行院长刘德胜、副院长孙立、黄飞、陈巧巧、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陈蕾、教学秘书吴双璇、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华静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讲述了新学期的见闻,感受到了学校给予的温暖,并围绕课程教学、校园建设、宿舍管理、生活服务以及文化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期待,与会的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结合学校实际给予了解答与回应。


图为学生们建言献策.jpg

(图为学生们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刘德胜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学院将更加关注同学们动态,了解同学们需求,逐步完善工作,切实保障每一位同学的发展需求,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本次会议会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统一梳理,分类汇总,及时落实解决相关问题。


Cache_-3db7159916b0ca2d..jpg

(图为老师们为学生答疑解惑)


座谈会的召开,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桥梁,增强了学生对学院、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学院坚持“以生为本”的育人思路,倾听学生心声,助力学生成长,多措并举,师生携手共同营造良好育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