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3至2024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4/16

本网讯 4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23至2024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此次会议旨在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需求,探讨教学方法的创新与实践,以及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王清清、学院教科研秘书王彻、辅导员老师、部分专职教师和各年级学生代表。


image.png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副院长王清清首先对近期的教学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的教学规划提出了展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学院的教学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将来培养出更加适应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工程技术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学生代表则从自己的学习经历出发,对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实习实训等方面提出了自己意见和建议。他们普遍认为,课程内容应更加注重实际应用,教学方式应更加灵活多样,以便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创新能力。

座谈会的最后,学院对积极参与讨论的师生表示感谢,并持续关注学生的学习动态,定期举办类似的交流活动,以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持续改进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