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开展2023至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4/04/16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倾听学生心声。4月12日,计算机(大数据)学院教学管理团队和学工团队在博文楼N104举行了学生座谈会。教学秘书李京阳、学工秘书冷自永、辅导员年级组长和2022级、2023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京阳主持。


图片3.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李京阳老师首先介绍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主要是了解和解决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提高学院的教学管理水平和改善学习环境。会上,同学们就教材使用、重修课程、学习平台、方向班选择等方面展开提问,李京阳与冷自永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分别进行详细解答并进行记录。


图片4.jpg

(图为学生反馈意见与建议)


学生座谈会是学院与学生进行交流的重要平台,参会的同学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都十分实际且具有针对性。学院将针对这些反馈进一步的改进和优化管理水平,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力求深入了解并解决学生的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