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参加安徽省一流专业与课程建设研讨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4/04/15

本网讯 为助力安徽省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开展,进一步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并推进相关课程、教学资源与平台的建设,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于4月12至14日在安徽芜湖举行以“深化优质课程建设,推进特色专业建设”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派出多名教师参与此次会议。


c302691f4bda39394b711c0a81cf091.jpg

(图为我校参会教师合影)


本次会议以特邀专家报告、主题报告的形式开展,具体内容包含:一流专业课程建设分享、AI赋能的大学计算机通识教育改革与探索、计算机课程中的若干思政元素、教学案例竞赛的专业与课程建设推进方案等。


600bbbe31b7bb0306a1c6cb08d11a18.jpg

(图为大会现场)


799122fa77d83ec0c6cc5799a9cf52d.jpg

(图为专家进行主旨报告)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开展,各位老师不仅与各位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还深刻领悟到了计算机教育领域的前沿动态和挑战,为学院进一步完善计算机教育体系、促进专业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学院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投入到计算机教育的发展与创新中,不断探索教学方法、课程内容的更新与优化,以培养出更符合行业需求、具备创新能力和竞争力的计算机人才。同时,学院也将积极参与安徽省计算机教育事业的推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